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倒數11天

8:00起床
早─複習憲法
午─國文測驗考古題練習
晚─民總(志) 法人

-------------------------
今天做100年初等考的題目
哇靠!!我錯好多題.............
怎麼考得比高考考古題還爛....@@
要多多多多多加油!!!

民總上課精神非常好
果然抄抄法條有助於精神集中!

我都會把課本該頁數用到的法條抄到便利貼上,
不然每次看到一個段落都要翻法典,
會中斷我思考的情緒....

但今天忽然想,
我幹麼不從網路上列印,然後貼在筆記本上對照??= =a
但也是要花一段時間就是了...

反正抄法條讓我不會打瞌睡XD

(今天收到地特的考試通知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