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倒數146-我家貓兒結紮

2/11(六)是初等考的日子
但我沒去
帶我家貓兒MuMu(母貓)結紮
縫了五針
因為子宮有腫大
傷口比一般母貓結紮的大

於是
她的苦難
和我的苦難
開始了............

前五天
我全程在家照顧她 

第一天手術完帶她回家
她醒來後 
把繃帶抓破了
還把頸圈掙脫了
讓我一整個傻眼
 
我戴好後
她又掙脫
還去舔傷口、舔藥
如此反覆幾次

上藥、戴頸圈
完全不跟我配合
 
到最後頸圈乾脆就不戴了
等星期一給醫生看再說

這兩天我完全沒辦法念書
也睡不好
一直要盯緊她有沒有去舔傷口
還崩潰的哭了起來ˋ

星期一給醫生看
醫生說傷口沒事
幫她上藥、戴頸圈、加項圈固定
非常乖
非常合作
那對我兇是怎樣= =(果然被我寵壞了)

然後回家
過沒多久
她又把頸圈掙脫!!
哇咧......
又開始了....

到了第四天
我想到一種方式
把頸圈戴好
她終於
終於
屈服了
掙脫不掉

一直到第五天早上
頸圈她都戴好好的了
食慾也正常了
上藥也比較配合了

呼......
苦難了五天
我終於可以去上課了
缺了七堂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